爬墙运动业余爱好者

不玩了

喻黄《包办婚姻》推荐

  不假思索地以米洛太太打头了,这是我在喻黄圈里最喜欢的一位太太,文字很美,意境情感很到位。
  最重要的是文字幽默风趣,脑洞很大,很多,还圆得很棒,没有逻辑上的问题。风格多样,不会腻味,只会让你思索,太太这回又有什么奇妙的故事。
  总之,这位太太推荐全文扫的。
  

  回归正题,这篇文章在太太的文里不算太出名,但确实是这文一下吸引了我。
  如果硬要归类的话,算是先婚后爱,背景也一本正经地扯得有模有样,但内容温和有趣。乐乐轩哥都是逗比损友,却各有不同。
  开头就同居了,生活模式老夫老妻,情感上还是温水中的青蛙,在做无用的小挣扎,很可爱。
  韩楚的故事很搞笑,两人也超配,表面严肃霸气,内心温柔的韩队和装淑女的女汉子楚队配一脸。故事不复杂,但很好玩。双鬼也是超秀的。

贴一段双鬼

饭后。

李轩舅舅和黄少天舅舅研讨,包办婚姻到底好不好。

“当然不好!”黄少天一拍桌子。

李轩立刻拱手:“有何高见!”

“反对包办婚姻。包办婚姻当然不好,但是喻文州好。”

李轩:“……你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。”

“我没有,”黄少天端起茶杯,笑眯眯地学着喻文州的神态,“就算是自由恋爱,我们也早晚会结婚的。”

李轩疯了,给吴羽策发消息:“我觉得黄少天真的很过分!”

吴羽策回复:“嗯,我也觉得。”

李轩:“那你觉不觉得你老用自动回复糊弄我也很过分。”

吴羽策:“嗯,我也觉得。”

吴羽策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吴羽策:“不觉得。火锅好吃么?”

李轩:“还行,但是没有你做的好吃。”

吴羽策:“嗯,我也觉得。”

李轩:“我还觉得你很爱我。”

吴羽策:“嗯,我也觉得。”

吴羽策没有撤回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