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运动业余爱好者

不玩了

喻黄写手推荐1

  其实说好的推荐,本来打算坑了的,主要是我懒,还有就是喻黄粮太多,但是前两篇写得那么差,还是有人推荐喜欢,虽然不多,但是我还是很感动。



  于是又重新撒土。



  自己在看文的时候最希望能找到一个好作者,这意味着无尽的粮😂,所以给有相同想法的人来推荐一些我喜欢的太太。



  每天一位哈。



  今天是执笔行凶太太



  太太的文章风趣幽默,能完整叙述剧情的同时,也能塑造好人物形象。



  不是一味的聒噪可爱,温柔文雅之类,细节语言对话,能体现出人物自己的魅力,生动有趣,但又不是ooc。让人感觉,世界上就该有这么好的喻黄,但又生活在你身边,说不定一个转角擦肩而过的小帅哥就是他们。



  然而太太最棒的是她对人物的理解。不论是香水系列,还是随笔感悟,几笔勾勒出他们的形象,直中人心。(这是我被太太折服的地方啊啊啊,推荐,一定要看)



  甚至说,我对喻黄的一些理解,也是从太太这里来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)